Chapter-1 至景園玻璃屋

至景園玻璃屋

夢幻玻璃屋有摺疊門~內有蘭花 小植物~外有玫瑰花 松柏 楓葉 櫻花相輝映~
綠生活網

至景園庭院

至景園綠色草皮、花草松柏林立、石頭、木化石參差其中環境優雅、空氣清新又有松鼠、藍鵲、老鷹呼應於此自然環境中~
很美~

綠生活網

至景園庭院紅色楓葉

紅色楓葉在綠色庭院中更顯獨特美麗~很有冬天氣息~

綠生活網

至景園白色吉野櫻

白色吉野櫻~是爸爸種植品種非常珍惜它

綠生活網

至景園仙人掌花

種約三年仙人掌終於開黃色花~花期:仙人掌花可耐2~3週是不是很美啊!

綠生活網

至景園龍柏木步道

龍柏木~已成長有35年時光~伴隨父親、我 一直成長已成二樓高之龍柏木~翠綠雄偉矗立於圍牆兩旁幫我們遮風擋雨宛如護牆、護家守護神~
綠生活網

很棒短文~

水的清澈,並非因為它不含雜質, 而是在於懂得沉澱; 心的通透, 不是因為没有雜念, 而是在于明白取捨。
小合作就要放下態度,彼此尊重; 大合作就要放下利益,彼此平衡; 一輩子的合作就要放下性格,彼此成就。
一味索取,不懂付出; 一味任性,不知讓步; 到最後必然一無所有。共同成長,才是生存之道。
工作如此,愛情如此,婚姻如此,友誼如此,事業如此,修行亦如此。
我喜歡這段話:山有山的高度,水有水的深度,沒必要攀比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。風有 風的自由,
雲有雲的溫柔, 沒必要模仿,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。您認為快樂的,就去尋找。您認為值得的,就去守候。您認為幸福 的,就去珍惜。依心而行,無憾今生。

  1. 人生1條路:走自己的路。
  2. 人生2件寶:身體好、心情好。
  3. 人生有4苦: 看不透、捨不得、輸不起、放不下。
  4. 人生5句話:再難也要堅持,再好也要淡泊,再差也要自信,再多也要節省,再冷也要熱情。
  5. 人生6財富:身體、知識、夢想、信念、自信、骨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