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

挪威之美 - 4 (髮夾彎)

風景太美嘞~

挪威除了風景非常的漂亮,有一條稱之為 「 黃金公路 Golden Route 」 ,這條公路自挪威北邊 翁達爾斯內斯 Åndalsnes 往南 63 號公路,
一路南下往蓋倫格峽灣 Geiranger Fjord 方向,穿越挪威山區的一條交通道路,中間將經過 「 精靈公路 Trollstigen 」
以及 「 老鷹之路 Ornesvingen 」途中風景悠美,以及傳說中九彎十八拐

在觀景平台,可以看到剛剛經過的髮夾彎,且視野非常好…,相信我,你一定要花點時間過來親眼目睹。

挪威之美 - 3 (奧斯陸美術館)

展現 藝術之美

挪威之美 - 2(奧斯陸美術館)

挪威之美 - 2(奧斯陸美術館)

文藝復興時期畫作
很棒
展現不同時期 人文特質

挪威之美-1 (奧斯陸美術館)

遙遠之國度~ 挪威
體驗藝術之美
奧斯陸美術館
很棒的畫及雕塑 .........
細膩 抽象 美感
宛如時空倒流~

至美園興建2017.10.09

至美園 (蕉英藝術館)
BEST BEAUTHY GARDEN ~

緣起 ~
至美園舊園址如 圖檔 3
因在機緣下 舊屋主長期居美 ~ 願意割愛
當時舊屋主相見歡 也願意以 650萬價格自動減價至380萬+10萬(稅) = 390萬成交
承諾興建完成邀 舊屋主來舊園址一遊及剪綵 ~
讓荒廢許久建地重添生命力 ~

至美園 ( 蕉英藝術館 ) 緣由~
為紀念 至為母親 (簡蕉英女士 ) 之養育與懷念感恩之情
並 感謝 妻子陪伴興建此寶地
期盼傳承下一代 ~ 努力與感恩 !
決定取 大家中間名及母親名 為
至美園 (蕉英藝術館) ~
Best Beauty Garden ( Jiao Ying Art Museum )~

2017.10.09 至美園結構體已初步完成 ~
值得慶賀日子如 圖檔 1~2
自己相信有決心及毅力
天下無難事,
一定能完成自己願望理想 ~
預計 2018.02.17 能整建完成開幕 ~

至景園全貌

至景園全貌
2017.08.31 三芝拍攝~
夏天庭院草皮有點乾枯 !

2017.10.09 三芝拍攝~
秋天庭院草皮已經綠油油一片~

至景園

至景園
至景企業 創辦人 林至為先生 為紀念 偉大父親 林景祺先生 於新北市三芝 圓山頂 購置400坪花園而取名之。

至景企業
為板橋土城知名林姓家族後代,本著「至善美為本」理念,於2013年6月於台灣台北市以股份有限方式成立公司,開創企業來照顧弱勢族群。未來期盼長期在臺灣深耕理財投資、並以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為輔,擴大行銷與投資領域,期能在台灣及未來國際市場居於領導地位。 目前,至景企業草創初期先以理財投資業務為主、其次以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為輔,未來不僅建構綿密的金融與行銷網絡,並期望於臺灣整體產業發展過程中扮演重要的推手,將投資建置於網絡及行銷平台上,將觸角延伸至房地產及精品代理業務,擬成功將營運觸角以臺灣為核心,逐步擴展至大中華地區,進而延伸至全球各大主要市場。展望未來,除了秉持「至善美、臺灣第一」的理念外,將更積極佈建大中華網絡,以邁向國際一流企業機構為目標。

訂閱 RSS - 部落格